close

 




 [KTV]




有一天有一群人去唱歌,其中有個人太晚到了,以至於點的歌在很後面,他又不好意思插歌,所以就等啊等啊等,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

他的歌出來了,說時遲那時快他看到隔壁隔壁放了一隻麥克風,他就伸手把麥克風抓了過來
但是....麥克風線被他隔壁的腳踩住了,他就很緊張!!!!(因為第一段字幕已經出來了)
邊拉線邊大喊:喂!!!(ㄎㄚ)!!!!!(ㄎㄚ)!!!!!(ㄎㄚ)!!!!(台語:ㄎㄚ)
隔壁的聽到後,就說:喔~ㄎㄚ喔~!
就把歌、ㄎㄚ、掉、了.....






 沒穿胸罩***


甲:「我帶你去一個全部女生都沒有穿胸罩的地方。」
乙:「真的嗎?在哪裡?快帶我去!」
甲:「就在隔壁的幼稚園!」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警犬***


小明在報紙上看到有優良品種的警犬出售,於是寄出支票購買。
幾天後,送來的卻是普通的雜種犬,
生氣的小明打電話去罵登廣告的人…
小明:「你們寄來的根本不是警犬,我要退錢!」
對方:「警犬有很多種,賣給你的是便衣,必須偽裝成不是警犬!」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裡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根本就沒花枝呀?」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