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丈夫: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我認為我還是離開你比較好。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


好太太。昨日收到你公司的來電,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老實說, 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一些你愛吃的,買了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晚餐 吃了兩分鐘


你就去看電視,看完電視就去睡覺,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你愛我,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我走了,保重。

                                                                                                                         你的前任太太



 註:請不要找我。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起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親愛的前任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我感到無限傷心。



         不錯!妳我一起已經七年。只不過妳是否一個好太太,我內心卻有疑問。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我不


想聽妳嘮叨,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我上星期我留意到妳剪短了頭髮。不過我見到第一個印象覺得妳好似一個男人。 妳要知道我是


不講假話的,又不想傷妳心。所以我沒講甚麼。


         妳煮那餐晚餐確實花了 很 多心機,不過不知妳記不記得,還是妳煮飯時當我是偉文,我己經不吃豬


肉十幾年了。


          可能妳太大意了,妳那套睡衣上星期穿著時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著$4,999。上星期偉文向我


借了五千 元,我希望呢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我心內還是愛著妳的。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立即 辭職買了兩張機


票,想要和妳去夏威夷渡假。但當我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己經走了。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妳我是無


緣做夫妻。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幫妳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妳,哪知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


信,就說:「一分都不需要給。」那也好,保重!



                                                                                                                           妳的前任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