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元宵節,媽咪看到我拿去年買給我的小猴子燈籠,突然想到去年元宵節那天穿的衣服,起了個念頭:


將過年這幾件衣服和"小時候"的我拿來做個比較,看看我長大了多少!



這是去年元宵節的我,1歲3個月的我。




這是今年除夕的我。


看看褲腳短到變成了七分褲了!




這是農曆滿週歲的我。




這是今年大年初四的我。


小外套的釦子沒辦法扣了!




這是1歲4個月的我。





這是今年大年初五的我。


袖子的鈕扣可以扣,但是扣上手就舉不起來了!


看得出來我有什麼變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