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公共區域的清潔阿姨2天前送了我一罐泡泡水


感謝大內阿公阿嬤種的芒果、芭樂和龍眼可以讓我拿去做公關,換來中國人最注重的禮尚往來!



哇!好漂亮的泡泡!



姊姊真厲害,很會吹泡泡!



風大了點,還來不及拍到泡泡就被吹得老遠了!



我也要吹!



媽咪和姊姊超怕我就這樣張大口把棍子吞下!



媽咪和姊姊很認真教我



可惜!我就是不會!



姊姊蹲下,看這樣我會不會角度剛好,吹得出來?



我也蹲下試試!



轉移到防火巷


(要從商店街過來這兒時,跑太快,整個人大仆街,牙齒有去咬到,左上嘴皮馬上紅一片!)



人家還是不會啦!



算了!姊姊負責吹,我負責追和拍。



跑來跑去的,很忙!



唉呀!泡泡黏上我的手了!



耶!拍到了!



玩到流口水了啦!



我被泡泡包圍了。



超小的泡泡來了!



等姊姊吹



泡泡黏在我的頭髮上沒有破耶,酷!



看我的無敵神龍手!



有個小姊姊來一起玩,她2Y3M,但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害我被她媽媽和一個阿嬤誤以為我已經滿2歲了!


開始飄毛毛雨了,去圖書室看書吧,下次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