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去玩!


請注意,我跟爸比手牽手喔!



姊姊哭著在跟媽媽告狀,說哥哥欺負她!



我變成了大手怪物了!



媽咪下班回來邊吃飯邊看HBO,剛好播映〈變形金剛  復仇之戰〉,我就畫出了我眼中的狂派變形金剛!



洗完澡,


我:「媽咪,我要去畫畫,等妳洗完我再拿給妳看。」


媽咪廁所都還沒刷完,我就拿著紙過來說畫好了,速度超快的!


:「這是我畫我在洗澡,上面是蓮蓬頭喔!」


媽咪:很厲害,畫得很棒,,可是,妳的肚臍會不會畫得太 over 了呀?



真人洗澡版被誇獎後,馬上又創作了一張!


:「這是哥哥在海裡面游泳喔!」



可愛的 Minnie


ps.畫了很多,沒被po上來的比被po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