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水果樹"長了鳳梨、香蕉和蘋果


有蝴蝶和毛毛蟲


那個人在疑惑著:為什麼蜘蛛要爬到我身上?


樹上有隻蚊子,樹幹上的是蜻蜓,蜻蜓旁邊那4個藍色的,是灰塵!



這個人叫做小黑,他有11個蛀牙之外,還隨地大小便!


左下的池塘裡是2隻正在結婚的鴨子



上面那張是21號洗完澡後畫的,這張則是爸比下班帶著媽咪的生日蛋糕回來後畫的。


:「媽咪,爸比說今天是妳生日,我畫生日禮物給妳,有21個巧克力喔!」


媽咪:「誰是小黑利?我喔?」


:「不是啦!我只是給她叫小黑利而已啦!」


媽咪os:還好,算妳識相,畫那麼醜敢說是我,妳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