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牛角麵包的角


→大草蝦的蝦


→睡覺的覺


→我:「媽咪,剛剛那裡有弟子規裡面的『出必告,反必面,居有常,業無變。』的必耶!」


→這字就識得奇特了,會念台語,不知道國語怎麼發音!


       我:「ㄌㄜˋ耶,就是『落大雨,透大風,天黑地暗彈雷公』的落耶!」


母獅


說話


→看到電視廣告大燕麥片,我:「就是燕子的燕耶!」(巧連智教過燕子的生活習性)


→星期六早上,跟著爸比去骨科複診前,到早餐店吃早餐,指著飲料杯,我:「薏仁漿,這個仁和人不一樣喔!」


→在診所候診時,看到門上貼的貼紙招牌,我:「那裡有骨頭的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