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開始了蘋果班的幼稚園生活。



我是20號!


(瓜弟,我不是23號中等生ㄋㄟ!)



找到自己的座位,爽快的和媽咪搖搖手道別,和同學玩起玩具囉!



8:40 家長們上樓參加親師座談會。(請中華醫事大學的老師來講解親子閱讀的重要性)



9:30 過智慧門



敲開學鑼



參加開學典禮



聽校長和園長演講


(媽咪拿相機站到前頭來拍照時,剛好聽到我在對一位佳佳老師安慰他不要哭、他仍哭不停的同學說:


「不要哭呀,爸爸媽媽都坐在後面,不用怕!」)



領取氣球



回教室,吃點心(優酪乳)。


家長繼續留在禮堂先聽校護大致解說學校防治H1N1的措施,再聽園長介紹課後才藝班,


接著是與各班導師代表的接觸時間。


(我們蘋果班有3位老師:詹老師、佳佳老師和實習的湘湘老師)



11:15 媽咪一進教室就見我和同學在玩家家酒。


11:20 老師說,放學了,我對著站在門口的媽咪說:「我還沒有要回家,我還要玩!」



沒在學校吃營養午餐,每人發了個餐盒(伊莎貝爾的彌月禮盒)。



早上忘記和小baby氣球合照,補拍一下。




回到家,拆開禮盒,


:「耶,有棉花糖耶!媽咪,我真好命,上幼稚園還有禮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