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認識的字,有:


弓→大雪滿弓刀的弓


處→處處聞啼鳥的處


當→便當的當


麵→牛肉麵的麵


其→其實的其(我:「媽咪,我知道琪琪的琪和其實的其不一樣喔!」)


尿→尿尿的尿


場→菜市場的場


床→上床睡覺的床


區→我:「媽咪,我認識區了,我們住台南市東區的區!」


       我:「爸比,我認識區了,就是3個口,外面再加一個像正方形的!」邊說左手邊ㄠ出ㄈ的形狀!


具 vs. 貝→去大賣場的路上,看到招牌"阿一家具",念著:「阿...一...家...貝...」


巫 vs. 坐→我:「媽咪,我知道巫婆的巫和坐不一樣喔,妳寫給我看。」


今 vs. 令→我:「剛剛有今這個字,妳幫我寫下來!」


                  媽咪:「今妳已經認識了,不用再寫了啦!媽咪教妳今下面多一點,是令,命令的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