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書局正在舉辦〈遠古傳奇 海中怪物特展〉,是前一天陪爸比來找書時發現的,今天特地來好好看個清楚!




樓梯間的可以照相,展場就禁止攝影拍照了。


一層樓高的恐龍骨架最引人注目,當然,受制於展場規模小,比不上科博館的就是了,而且,根本是把主力放在販賣相關的週邊商品上!




還是進去兒童館看書看個過癮實在點!




吃完午飯,上課去囉!




聽老師講解




今天做的是貼畫,題目是斑馬。把老師事先剪好的斑馬的身體各部份貼在圖畫紙上,再加上幾筆塗鴨。




我的作品




注意看我的耳朵!老師今天給的小禮物是耳飾貼紙!


「哇!我的耳朵有耳環,跟公主一樣,我是公主!」


雖然不愛身上有"閒雜物品",但看在它亮晶晶的、讓我有公主的 fu,忍耐著貼到晚上好了!




下課回家時,先繞去買電視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黃金薯 甘梅薯條",開幕特價,一份20元,買來嘗鮮當點心吃,開心+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