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遊戲室大搬風了!




書和玩具櫃全移到左邊,




這面則淨空。


因為不想跟錢過不去,覺得還是好好善待原木地板好,把只拼了半間的軟墊全補齊了,免得我再手癢欠打


玩具沒拿好掉地上留下刮痕!


跟年前的大掃除一樣,該搬動的、該洗的、該擦的,一個都沒遺漏,為了補全軟墊還把房間的移出來,


連帶也幫房間做了"半套"的大掃除,呼,真累!


 


爸比幫忙洗軟墊時,不小心距離沒抓好,手上的軟墊去碰到眼鏡,眼鏡掉地上,左邊鏡片立刻一條大裂痕,


趕緊去眼鏡店配新競片好來得及隔天晚上上班戴。


爸比眼鏡一破的時候,我這報馬仔立刻跑出來對媽咪說:「爸比眼鏡壞掉了!因為爸比洗拼圖板的時候不小心!」


重複說了好幾次,連去到眼鏡行也還在說。


後來,還一副管家婆樣的語重心長樣對爸比說:「爸比,你要小心呀,洗(拼圖板)的時候頭要這樣(頭往上抬的姿勢),不可以這樣(頭低低的),知道嗎?」


 


從眼鏡行回來,因為換媽咪騎車,爸比在車道入口就先下車,先到電梯門口等我們。


我跟媽咪把車停好,安全帽放好,走過來,我一看到爸比先按了電梯上樓鍵,喊著:「我要按啦!」還嘟嘴巴生氣。


爸比問媽咪:「平常都是她按的嗎?」


知道我故意跟爸比撒嬌兼耍賴的媽咪回答:「哪有!她都嘛站著等我按!」


一聽到媽咪掀我的底,我義證嚴詞的說:「媽咪,不可以告狀!」


媽咪os:奇怪了,巧虎教說"小孩子"不可以愛告狀,不然大家會不喜歡和愛告狀的小朋友當朋友,可沒說"大人"不可以告狀呀!而且,我這也不是告狀,我是陳述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