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下午,嘎眯小皮皮媽媽 和 蒲公英  阿姨3家人來我家坐坐,大人聊天,小孩子進遊戲室玩,


晚上,一夥人到餐廳吃飯,繼續開心的聚會。


吃畢,嘎眯 和 小皮皮媽媽  2家人往住宿的桂田中信酒店去,我則是睡飽飽的,隔天等著在孔廟繼續和


大家快樂的遊玩。




小孩子有伴玩是最幸福的事,格子上認識的人能成為朋友也是件幸福的事,所以,留下記錄幸福的開心


時刻當然是一定要的!




雖然,剛開始我有點小鬧脾氣,被媽咪訓了一頓,讓大家見笑了,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和哥哥及弟弟們


玩的喔!




孔廟的吸引力比不上隔壁忠義國小的遊樂器材,小孩子還是在這邊才能發揮跑跑跳跳的本性的啦!




爬的、溜的和盪的,玩上百次也不厭倦!




大家玩得盡興,汗流浹背, 嘎眯  和小皮皮媽媽  2家人先道別,北上回家去,我和 蒲公英 阿姨一家子


則是找地方餵飽肚皮去,然後,回家洗去一身的汗臭,睡午覺補充體力先。




4點半,回復大半體力和精神的我們轉戰成大。




帶沒來過成功大學的 蒲公英 阿姨一家5口來感受府城的大學氣息。


阿傑哥哥 ,要認真讀書喔,考上成大來住我家,這樣阿姨和姨丈才有更多機會往台南跑嘿!




成功湖




城門遺址




小砲台,就夠我們4個小蘿蔔玩個開心了。




校園裡的雕塑當然也沒能逃過我們4個搗蛋鬼的蹂躪。




離開成大,往回走,接下夜班、補好眠的爸比一同前往安平去。


找家餐廳吃完晚餐,到安平港散散步 ,再轉進老街去走走,買買即使晚上也不減排隊人群的百年古法蜜餞,


回家囉!


瓜家3劍客 ,別怪我,逛去老街還帶阿姨和姨丈去買"家法",我...我只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而已咩!


希望明年的年假也很長 ,這樣,我才有藉口再把諸位阿姨們"招"來台南避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