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舅說要帶外婆去蓮池潭走走,我們當然嘛是要跟!




我還記得這裡我來過,所以,「以前照過了,現在不要照!」拒絕媽咪幫我照相,只肯跟哥哥姊姊合照!




中午去便所餐廳吃馬桶餐。




下午,小舅舅變更行程,由原先的科工館改成爸比媽咪推薦的兒美館。




上次來,我只玩當時覺得最好玩的90 cm以下才能進入的遊戲室,現在,我已經長大不能進去了!




跟著哥哥姊姊玩遍了每一室,還到湖區繞了一圈。




可惜,小舅舅不給哥哥姊姊玩沙,我只好也陪著不玩,不過,3個相親相愛的小人跑跑跳跳的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晚上,小舅舅再度變更行程,由原先的六合夜市變成爸比問了在地的小姑姑說的瑞豐夜市,回到家都已經快10點了,在車上睡著的我被媽咪叫起來洗澡還哭著喊愛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