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獨角仙農場回家的路上......


:「爸比,你開"愛是什麼東西"(愛你愛到死)給媽咪聽。」


媽咪 :「是要給我聽的嗎?是妳自己想聽的吧?妳哪有那麼孝順!」


:「爸比,你開"愛是什麼東西"。」


爸比 :「然後呢?」


:「5  4  3  2  1(無樂不作演唱前的倒數)。」


爸比:「然後呢?」


:「玫瑰花的歌(野玫瑰)。」


聽到我按著CD的曲目順序說著歌曲、沒聽到想要的答案的爸比直接問 :「是誰要聽的?」


:「我要聽的!爸比,你開"愛是什麼東西"給我聽。」


媽咪os :我就說嘛,明明就是自己想聽,還說是要給我聽的哩,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