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就出門玩,耶,太好了,這表示 我今年會從頭開心到尾耶!


先到嘉義拿小馬桶給 橘子柳丁 阿姨。謝謝阿姨送的橘子,也謝謝俏妞妹妹不覺得我是個怪姊姊,


乖乖的讓我牽著手不放!




今年第一次和波斯菊花海照相,這裡就是阿花媽 阿姨的我家前面有花海~ !


對!沒錯!我從嘉義北上到彰化了,因為我今天下半天不只都要和翔翔哥哥一起玩,還要住阿姨家一晚喔!




翔拔和阿姨帶我們到田尾公路花園走走看看逛逛。


感謝阿姨"強迫"翔哥哥和我手牽手,我是真的喜歡哥哥喔,看我們2個多相親相愛 share 爆米花!




好多漂亮的植物,好多漂亮的園藝擺飾品。




可惜,這些都沒帶回家,爸比媽咪只買了6盆小小仙人掌,$100。




到怡心園去走走,看到摩天輪怎麼可能放過?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坐而已,因為翔哥哥不玩,


爸比媽咪覺得50元/人太貴,不想花錢陪我坐,但是,沒關係,一個人坐也很好呀,我坐了5圈


才下來呢!


晚上,在阿姨家吃火鍋,謝謝阿姨的用心準備,但也對不起阿姨一家人ㄋㄟ,因為我們,增添了


妳們許多的麻煩,還得忍受我嘰哩瓜啦沒停過的厚話,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