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門蹓蹓去,可是,今天不是坐媽咪的摩托車出門喔,是爸比開車。


為什麼以前在市區都是騎摩托車而已,今天要開車呢?


賣個關子嘿,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辦好了我賣關子的事距離吃飯時間還很久,去孔廟走走吧!


這裡的松鼠被遊客寵壞了!媽咪看到有個阿嬤特地帶餅乾來讓孫女餵食松鼠,媽咪都跟她說了有立牌


禁止餵食,可是那個阿嬤還是一樣拿餅乾給她孫女餵,唉,這樣對松鼠有比較好嗎?不餵食松鼠,我


也是一樣很開心的啊!




孔廟的魚池裏一樣有魚,也有烏龜,但池水看起來比較髒!




還沒出門前,在客廳一手撐著沙發一手撐著桌子學猴子盪來盪去,不小心手滑了,右臉頰立刻瘀青,


結果,出門就忘記痛,還是爬來爬去的!




每次到孔廟,必定在這條人行磚道上和爸比賽跑!




照個足以証明我又來到孔廟的證據!




吃午飯去囉!




將將~!這就是今天為何要爸比開車出門的原因了。


這是媽咪訂雜誌加價購的變速小折,本來爸比說以後要騎著它上下班搭火車省油錢,but,看到它


折疊後既大又重,怕扛上火車被眾人賞以白眼,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比較好!搞笑QQ表情下载




本來都是我孤單騎著腳踏車,現在可好了,有爸比陪我一起騎了。


管它折疊後重不重大不大,放在家裡,等爸比休假時跟我尬車,也是很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