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鼠,我又來看你啦!




延平郡王祠   鄭成功文物館


因為外婆整理換季衣服時,順道提前大掃除了各衣櫃,總共又翻出1萬4千5百元的舊鈔,


所以我們幫外婆拿來換新鈔,又順便到銀行後面的延平郡王祠來曬曬太陽。




餵魚是一定要的咩!


以下是照片的 show time  時間,不想看的、看膩了的,可以滑鼠快速移動,但是......別跟我說嘿!














還是到臨水夫人媽廟來拜拜一下,保佑我平安  健康  聽話。




再到另一邊,據說是台南香火最盛的土地公廟燒香祈求一下,請福德正神保佑爸比公司營運正常,


收入正常,希望全球的經濟不景氣可以趕快過去,最好是,讓我有偏財運中了大樂透,不求頭獎,


只要是2或3獎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