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層嶺玩回來,爸比去公司開會,我睡午覺,媽咪上網。


睡醒後,吃完水果和點心,


:「我要畫畫。」


媽咪:「畫啊!」


:「可是我的抽屜打不開。」


媽咪:「不關我的事!妳自己沒把抽屜裡的東西放好,卡住了,抽屜就打不開了。」


:「卡住了?媽咪幫我開。」


媽咪:「不要!自己想辦法!」


我又開了幾次,還是開不起來,安靜了一下,


:「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先放著不管,洗完澡,又在遊戲室玩了會,終於等到爸比開完會回來。


衝過去告訴爸比,抽屜打不開的事,爸比兩三下就幫我打開了。


哈哈哈!叫‧爸‧比‧幫‧我‧開‧就是我想到的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