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跟著媽咪坐火車回娘家去了。


因為10號二姑婆家的大表舅結婚,移民奧地利的大姑婆和小姑婆特地回來參加喜宴,下午的飛機到台


北,再轉搭高鐵回來。大姑婆在我一歲左右曾回來一次,但小姑婆我可連見都沒見過呢,所以今天主要


是回去"認親"的!




上了車,先把養樂多喝完,再看窗外快速往後移的風景。




看膩了,開始和媽咪玩起來了。




回到外公家,又玩扭扭車,又玩滑板車,還認真的畫畫等大舅舅家的哥哥姊姊回來陪我玩。




大舅舅說姑婆們下午才到,所以他們也要下午才回來,唉~害我等了一早上!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和小姑婆帶回來送我的巧克力,大舅舅一家人才回來,和宥均哥哥玩黏土沒玩多久


我就得趕火車去,根本玩不過癮啦!




這是什麼票?


是媽咪考慮了一個月終於決定帶我去看的巧虎舞台劇。


下了火車,先往金石堂訂票去,結果,竟然900、800、700、600和400元的票都賣光了,只剩3張不


連號的500元的和32張300元的,怎麼生意好到這樣子呀?大家都愛看巧虎舞台劇嗎?


媽咪說她失算了,太晚決定了,只好買300元的了!


在外面吃完自助餐再回家,準備明天的行程。因為......明天我又要回外公家一趟,因為......媽咪要回家


當"女兒賊"啦!外婆買了些東西要給媽咪,但媽咪今天拿不完啦!明天爸比休假,我有專車接送,不用


搭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