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好久沒看電影了!」


媽咪:「不會啊!我上次才去看而已!」


爸比......  


所以,我們決定去辦爸比保險單事宜之前先去電影院趕流行。




怕我會怕暗暝摸的密閉空間,給我爆米花轉移注意力!結果......翻倒的比吃下肚的還多!


因為坐定位之後,撕票人員才追進來說我超過100公分得買票,害我嚇到整桶爆米花就這麼掉在地上,


得補票就夠嘔了,還浪費了一大桶的爆米花!




真的好看!難怪看過的格友阿姨們都大力推薦!




玩一下遊樂器材




爸比媽咪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不過,現在還不能玩,因為媽咪"堅持"我的生日還沒到,所以還不能拆給我玩!


PS.本來是打算用爸比公司發的家樂福禮券買台玩具小鋼琴給我的,但是,那天去家樂福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先花在別的用處上,在新光三越看到這台 Kitty 的覺得ok,就先買起來放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