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前年幫我買了巧連智的耶誕商品,裡頭附了片CD都是跟耶誕節有關的歌曲。


搬到新家這邊後,因為我長高了,加上放置收音機的位置又剛剛好,所以現在都是我想聽哪片CD就自己放。


昨天下午,我選了這片CD放著聽,媽咪在遊戲室看報紙陪我。


聽呀聽,唱呀唱,在玩積木的我突然對媽咪說:「生氣?就是妳啊!妳都在生氣!」


剛開始反應不過來的媽咪聽到CD唱第2次歌詞,恍然大悟的笑罵:「人家巧虎是唱"神奇",哪來的"生氣"!」


心裡不斷的os著:還敢說我常在生氣,還不都是在氣妳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