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1歲由台北搬回台南後,就都是住在外公家,幾次坐火車都嘛是從新市坐到台南市去玩,


今天可不一樣了,因為小舅舅回來,爸比沒休假,所以我跟媽咪就自己坐火車回新市,然後,


請小舅舅去車站載我們。


要出門前,媽咪看了外面,下著很小很小的毛毛雨,想說提早去車站等好了,誰知,就快到車


站了卻雨勢加大,還好先把雨衣穿著了,不然媽咪肯定回來換下濕衣服後就打電話回去告訴外


婆不回去了!




雖然提早到車站,但媽咪沒有搭提前一班的車,想說已經跟小舅舅講好時間了,我們還是


在台南火車站稍事休息一下好了,順便讓我喝早餐飲料。




月台上等車




火車前進中


我抱著爆米花要回去"省親"喔!我可大方的呢,說要帶回去"送"給哥哥、姊姊、舅舅、舅媽、外公


和外婆吃呢!




回到家就是先上樓找哥哥姊姊玩,一人拼一個拼圖。





彥之表哥因為腸胃炎開刀切除了被病菌"吃破"一個洞的腸子,整整住院住了15天,出院快2個禮拜了,


右腹部的引流管還沒拆掉呢。這次生病下來瘦到皮包骨,比我這個小他8個半月的妹妹體重還輕呢!


媽咪說要不是要回去看看彥之表哥,下雨天是真的不想回新市的。希望彥之表哥身體和脾氣都可以


趕快回復正常,這樣下次我們才可以玩跑跑跳跳的遊戲!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和點心,請外公載我們去車站。




回到台南,先去車站旁買甜甜圈當明天早餐,到家附近的麵店外帶牛肉湯麵,結束我第一次的火車


省親之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