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外面大馬路走路就可到的麥叔叔和肯爺爺對我終於有意義了!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媽咪只叫我換上牛仔褲,也不說明要帶我去哪裡,就這樣帶著水壺和相機出門了。


走啊走,走啊走,在麥叔叔門前等紅路燈時,


我:「麥當勞耶!」


媽咪:「這家麥當勞沒有溜滑梯,」指著前面,「肯德基才有,所以我們要去肯德基!」


雖然,在昨天之前我不認識肯爺爺,但從今後,我知道肯爺爺和麥叔叔是"同一國"的人了!




吃完小薯,溜滑梯去。


剛開始,有2個姐姐陪我玩,她們回家後,又來了個小妹妹。


(下午4點,竟然這2組人都買整桶的炸雞吃,我跟媽咪才合吃包小薯......差別會不會太大呀? )




媽咪說我很乖,所以帶我來找肯爺爺,雖然,我"強列的懷疑" 其實是媽咪自己想吃薯條才帶我來的,


不過,我不介意,反正我也有得吃,還可以溜滑梯,又吹免費的冷氣,希望媽咪每天都嘴饞想吃薯條,這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