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無緣無故就哭了,看到媽咪出去準備泡ㄋㄟㄋㄟ也哭著說要先綁頭髮,


媽咪生氣,撂下話:「要喝ㄋㄟㄋㄟ自己去泡!」窩回床上不理我。


我趕緊摸摸鼻子真的上樓去自己泡ㄋㄟㄋㄟ,只聽到我鏗鏗鏘鏘製造出不少聲響,


媽咪刷牙洗臉完進房,叫爸比上樓看我做了啥大事,剛好我下樓來,


我:「我喝完ㄋㄟㄋㄟ,刷完牙了,我現在要去洗臉。」說完就自己跑進浴室洗臉。


後來爸比下樓來偷偷對媽咪說:「真的有泡ㄋㄟㄋㄟㄋㄟ!杯子也有洗呢!」


爸比繼續說:「妳也沒料到她會真的跑上去自己泡ㄋㄟㄋㄟ吧?!......自己泡ㄋㄟㄋㄟ,還刷牙洗臉,妳快要可以輕鬆囉!」


媽咪os:才怪哩!自己做錯事了才這麼乖乖的處理自己的事,欠修理啦!


下樓吃早餐,媽咪也不理我,把我的煎餅放一個盤子上,叫我要吃就吃,不吃就走開。


進到遊戲室,不准看DVD,也不准找爸比玩,就做自己的事,看看書、玩玩具、唱唱獨角戲。


午餐吃米粉,爸比先拿了我的小兔子筷子給我,媽咪根本不幫我夾米粉到湯匙上,我只能自己用筷子慢慢的吃。吃完,爸比媽咪吃橄欖蜜餞,我不能跟著吃,只能在旁邊看著流口水。


午覺睡醒,媽咪稍有理會我了,幫我剝橘子,點心奶油酥餅因為容易掉屑,媽咪也拿著讓我ㄧ口一口咬。


洗完澡,爸比媽咪在房間討論房子的事,我撒嬌的抱媽咪,媽咪都沒回抱我。


吃完晚餐,拿血糖機回去給爺爺,奶奶剛好煮了糯米玉米,媽咪弄了根給我吃,我吃不完的也不幫我吃。


回到家,爸比放了片DVD給我看,看完剛好媽咪要泡ㄋㄟㄋㄟ,我站在媽咪旁邊看,


媽咪問我:「妳要自己泡嗎?」


我嚇到趕緊後退,直說不要。


爸比問媽咪:「妳要叫她"示範"早上她是怎麼泡ㄋㄟㄋㄟ 的嗎?」


睡覺時,媽咪看我眼睛還張開,恐嚇我:「妳今天讓我生氣我都不理妳了唷,妳自己泡ㄋㄟㄋㄟ、自己刷牙洗臉、自己吃飯,妳現在再不乖乖睡,再讓我生氣,妳就被被和枕頭帶出去外面自己睡!」


我好怕喔!眼睛閉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Today   is   not   my   day !明天我一定乖乖聽話,不敢再一起床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