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咪唸著今天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喜歡我自己】給我聽:


『我覺得自己很棒。』小倉鼠堆著雪人這麼說。


『我不必像別人、長得和他一樣高,或是做一樣的事,做自己真好。』


『我不必搶第一,也不必是最好的那一個,我只要盡力就好。』


『有些事對我來說很容易,有些卻很困難。可是沒有關係,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管畫畫或做勞作,我的作品都和別人的不一樣。只要有人喜歡就好了。』


『我是好幫手。幫助別人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棒。』


『我喜歡交新朋友,學新東西。』


『如果做錯了,我就再試一次。』


『我覺得自己很棒。』


媽咪一說完故事,我就急著說:「我也覺得自己很棒!」


媽咪:「是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