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冷了,媽咪幫我拿出冬衣比對比對哪幾件還能穿哪幾件穿不下,


有件允玟表姊傳下來的小狗圖案背心裙媽咪量了一下,說:「這件裙子太短了,蓋不到屁股,不能穿了!」


我:「要穿啦!還可以穿啦!」


媽咪看我喜歡這件背心裙,便去外婆房間拿針線過來要把鈕扣缝低一點......


我也跟著拿著媽咪拆下來的鈕釦在旁邊忙......


看著媽咪缝第一顆鈕釦,我:「我也會幫忙缝釦子呦!」說著,便要從針線盒裡拿另一根針出來......


媽咪:「妳不要亂拿!等一下被刺到!」看我還是在針線盒裡亂動,「妳找麻煩ㄋㄟ!」


我:「對呀!我是找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