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咪要帶我去郵局寄信,想說外公外婆都在家,就沒帶鑰匙出門了。


寄好信,繞去菜市場看看,逛了攤賣童裝的,幫我找找有無薄長袖的睡衣。


媽咪看一看沒有買,載我回家。


挖哩~客廳的門鎖起來了,車庫裡外公的車和外婆的機車都不在,媽咪只好帶我去圖書館吹冷


氣、看書。


看完3本書,我喊著要臭臭,上去1樓上完,媽咪想外婆應該回家了吧,於是,回家看看。


按了電鈴沒人來開,只好再發動機車去流浪。


媽咪先去買了杯現榨果汁,然後帶我去學校盪鞦韆。一方面補充水分和當成早點水果,一方面鞦韆上方


有大榕樹不會曬到太陽。


喝呀喝,盪呀盪,來了個阿伯帶姊姊和小狗狗也來盪鞦韆。


姊姊告訴我那小狗叫小莉,說牠早上才洗過澡,我可以摸牠和牠玩。


我邊摸邊問:「小莉~妳叫什麼名字呀?」


媽咪、阿伯和姐姐 :妳都叫牠小莉了,牠還能叫什麼名字呀!


媽咪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但猜測我們至少已經在外遊蕩有1個小時了吧?


把果汁喝完,回家看看救星回來了沒?


耶~外婆在家了!


媽咪一進門先看時鐘, 啥米?11點10分了!無家可歸的我們在外流浪了1個半鐘頭了!


 一個好好的早上就這樣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