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南氣流離開了,終於回復到夏天的大太陽天氣了,真好!


我今天要跟爸比媽咪去探望爸比的同事喔!因為那位阿姨29天前生了個小女嬰,我們要去送禮啦!


阿姨的兒子1歲半,有點皮,害我看了怕怕的,根本不敢找他一起玩!


小女娃剛好要喝ㄋㄟㄋㄟ,被阿姨的婆婆抱著餵奶,邊喝邊睡,跟我小時候一樣!


不好意思在人家家照相,所以......!




熟悉的地方,對吧?


我又到大賣場了!因為我的第2本相簿的內頁已經裝滿了,得再買補充內頁,所以,媽咪進去買,


爸比陪著我玩滑梯!




感謝“蒲公英”阿姨的慷慨"贊助",讓我們一家3口得以踏入未曾光臨過的〈陶板屋〉!


莎拉、前菜、湯、飯糰、主餐、飲料都好好吃,就是甜點"蜜薯甜果"太甜了(媽咪的),"芒果雪酪"


味道不夠!




實在太好吃了,照了太多張我的吃相,所以大家就跟著我再回味一次、再流一地的口水吧!


PS.媽咪說這頓大餐提前當七夕的浪漫大餐,感覺真是......賺到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