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爸爸,但我也有父親節禮物耶! 


昨天晚上從爺爺家回來,看到桌上有張掛號領取通知單,上面是我的大名哩!


奇怪!明明天每天都有人在家,卻沒收到,是郵差太偷懶嗎?


媽咪說我沒身分證,戶口名簿和戶籍謄本也沒放在這,不知可否用健保卡替代?


早上去郵局,問了櫃檯阿姨,阿姨說有媽咪的就可以了!還對我說:「妹妹~妳這麼小就有掛號了唷?」



是格友阿姨"mama"寄的啦!附上張字條!




是Minnie的人字拖耶!


因為阿姨之前po了篇蓁兒姊姊穿人字拖的文章,我回應說我有拖鞋,但不是人字拖,


所以阿姨偷偷寄了雙過來送我,真是感~動~ㄋㄟ!




瞧我穿上後的開心模樣,謝謝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