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的聚會

有三隻老鼠常在一起聊天...有一天,三隻老鼠又在酒吧相遇。

第一隻喝了一杯威士忌,喝完....碰的一聲,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家主人放的那捕鼠器,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都把那上面的乳酪吃掉,再拿它來練臂力。」

第二隻老鼠聽了後,不以為意地喝完 500cc的啤酒後。碰的一聲,也將酒杯放在吧台上,說:「我都把我家主人放的毒老鼠藥磨成粉,當作古柯鹼來吸。」

第三隻老鼠聽完後,點了一杯 2000cc的英雄杯啤酒,一口氣喝完。碰的一聲,把酒杯放在吧台上轉身就走...

其他兩隻老鼠訝異的問:「嘿!你呢?你都不說話?」

第三隻老鼠聽到後,轉過身來說:「我要回家上我主人的貓...


 搞不清楚

父親問小華:「你將來要娶誰做太太?」


小華:「平時祖母最疼愛我了,所以我要娶 祖母做 太太!」


父親說:「胡說!我媽媽怎麼可以做你的太太?」


小華說:「那麼,我媽媽怎麼可以做你的太太?」


 今天有帶衛生紙

在某個國小,有一個學生叫小明,有一天,他一如往常的上完廁所就洗手,剛好他們的老師經過,看到他在洗手,心裡就想:~這個小明真乖~上完廁所也會知道要洗手,~~
第二天,小明也是一樣上完廁所就洗手,老師看了心裡就想:小明這種行為這麼好,我一定要叫全班來看!
第三天,老師就帶全班來到廁所邊等,就看到小明走進廁所,他就跟全班說:你們看,等一下小明出來後就會洗手喔~
之後,小明上完廁所出來後,經過洗手台,居然沒有洗手,學生就說:老師你騙人,小明哪有洗手ㄚ?
老師覺ㄉ很奇怪,就跑去問小明:小明ㄚ,你今天上完廁所怎麼沒有洗手呢?
小明回答說:~老師,因為我今天有帶衛生紙ㄚ~~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享用早餐時,妻子 向她 先生暗示:「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狗明星

有一天有一個人帶著一條狗到唱片公司,他說他是這條狗的經紀人,並說他這條狗會唱歌跳舞,老闆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
當音樂響起,小狗跟著音樂載歌載舞,老闆口瞪目呆的看著小狗,一邊想著這一次撿到搖錢樹了,就趕快拿出合同希望與狗簽約,沒想到忽然一條大狗衝進來,把小狗銜走了,
老闆問:「怎麼回事?」
經紀人無奈的表示:「唉!那是他媽媽,他媽媽希望他兒子成為一個醫生,演藝圈太複雜了!」


 會玩牌的狗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狗,那隻狗非常聰明,牠會算術、接飛盤、站立,更厲害的是牠會玩橋牌,主人無聊時都會跟狗狗玩橋牌打發時間,後來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有那隻非常聰明的狗。
有一天,有一位記者來訪問那個主人,記者:「聽說你家的狗非常聰明」
主人:「沒有啦,牠很笨說。」
記者:「為什麼呢?牠不是會陪你玩橋牌嗎?」
主人:「可是牠一拿到好牌就會搖尾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