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媽咪在幫我包屁屁時,我看了下屁屁的圖案,對媽咪說:「是小猴子耶!」


媽咪:「妳也是小猴子呀!」


:「不是!」


媽咪:「是!可渝屬猴,可渝是小猴子!」


:「不是!」


媽咪:「是啦!妳都動來動去、跑來跑去的,妳是小猴子啦!」


我...:「我不是小猴子!」


 


*          *          *          *          *          *          *          *          *          *          *          *          *          *


睡覺前媽咪幫我換屁屁,又故意問我說:「可渝是小猴子嗎?」


:「不是!」


媽咪:「那可渝是什麼?」


我...:「可渝是楊可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