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正在洗頭時,我唸起了: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昔孟母,檡鄰處,子不學,


斷機杼。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名俱揚。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


媽咪頭幾個字沒聽清楚,後來仔細聽知道我在唸三字經,對我說:「可渝好棒唷!」我就又重新唸了


一次呢!


媽咪說我好棒,那您說我棒不棒呢?


 


媽咪ps:沒特意教Zoe唸三字經,只是買了片CD跟著數十片兒歌、台語、英文兒歌CD輪流聽,想不到Zoe


跟學兒歌一樣,聽一聽就會唸了!之前也有一次在房間玩,自己唸出了三字經,不過那次的發音不清晰,


也沒唸這麼長!小朋友的記憶力和學習力真的讓人驚訝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