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爸比在壹年多前用信用卡的點數換的東西--繪畫組,放在箱子裡那麼久了,今天終於要拿出來


使用囉!(媽咪之前都只讓我拿鉛筆畫或是直接畫磁性畫板)




打開來共有4層,各是蠟筆、彩色鉛筆、水彩和彩色筆。




先來用彩色鉛筆畫畫看!





再用蠟筆畫一畫!


注意到了嗎?我的袖子顏色不一樣!這是外婆特別幫我裁的袖套喔!因為媽咪不想讓我的袖子


也變得紅紅綠綠的,因此特別請外婆拿不要的布裁成短短的2隻袖套,外婆也順便幫彥之表哥做了


1副呢!


媽咪今天只拿彩色鉛筆和蠟筆給我畫,水彩及彩色筆要等過段時間再給我。不過我今天畫得不認真,


只顧著摸新奇的繪畫組,所以媽咪就不po我畫的成果出來嚇大家了!等我下次畫得好看一點,再來


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