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同一天被點了2次名,好不容易搞懂了遊戲玩法及今天才一個回應需回覆,有較多時間可以


做答了,趕緊來交第一份作業吧!不知道有哪些格友想玩,所以媽咪不點名了,想玩的自己接著玩吧!





☆ 遊戲規則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 問   題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還沒老到要思考這個問題耶!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有吵有溝通,讓他們好好的吵囉!


3.你的初吻在幾歲?


我才2歲2個月ㄋㄟ!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當然沒有啦!


5.最恨誰?


媽咪說小孩子不可以隨便恨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


只要爸比放假,幾乎都會帶我出去玩!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哈哈!有錢買新鞋子囉!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我是老大啦!還在等弟弟或妹妹的出現!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小猴子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小星星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討厭的!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得請媽咪幫我數才知道ㄟ!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趕快長大


14.你現在在想誰?


想辛苦上班賺錢的爸比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不懂ㄝ!什麼事呀?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媽咪說我還小不可以談戀愛啦!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當然是現在在幫我辛苦打字回答問題的媽咪呀!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照顧寵物很麻煩,不想養!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20年後再來問我吧!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只要跟爸比媽咪在一起就很幸福!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大家都要幸福唷!


22.現在最想作的事?(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


趕快長大去學校和小朋友一起玩!


23.愛我嗎?....= =好爛的題目 哈哈(Nini出的題目


人人愛我,我愛人人!


24.最愛老公的...?(Sylvie出的題目


30年後再來問我!


25.喜歡一覺到天量還素做一場美夢?(包包出的題目


睡飽飽長高高,當然是一覺到天亮囉!


26.接力賽好玩ㄇ?(咩咩媽咪出的題目


媽咪說下次誰再點到我,害她得幫我回答,她就翻臉!


27.如果可以重來ㄧ件事.你最想...?(依依媽咪出的題目


聽媽咪的話,乖乖待在房裡,才不會吹了冷風,流鼻水!


28.可以介紹台灣有哪裡超好玩的地方嗎??(蕙蕙媽咪出的題目)


只要是跟爸比媽咪一起去的地方都很好玩!


29.我是不是很可愛呀?(Zoe出的問題)


********************************************************************************


終於答完了!媽咪要趁我還沒睡醒前,趕緊睡個幾分鐘也好,晚上才有精神寫第2份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