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比之前我們鄉鄉公所為了舉辦賞花活動而種植的向日葵還多,而且也更整齊、漂亮耶!


這是我跟外婆的合照,外婆看起來不像60歲吧!


爸比~輪到我跟你合照囉!


好忙唷!再來是跟媽咪合照囉!

風越來越大,有點冷,戴上小兔兔帽帽吧!


花不是我摘的,是爸比啦!不過這是野花,不是向日葵唷!上車後才發現花梗上有隻毛毛蟲,外婆趕快往外丟,怕毛毛蟲爬到我手上,引起紅、腫、癢,可就糟糕了!


回程路上玩沒多久,我就睡著了,直到到家,媽咪抱我下車才醒!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