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臉~真漂亮!」我在唱跳巧虎的歌啦!


今天還是有可能會下陣雨,戶外別去得好,去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地方吧!



高雄到了!高雄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趕快吃水果!



小小朋友的書桌耶!



搖椅......我坐錯邊了!



我跟姊姊一人坐一半,感情不會散!



滑梯被撤掉了,多了這個可以玩!



熊熊,你好乖喔,乖乖坐著都不能溜下去耶!(因為被"黏"住了!)



姊妹倆在梳妝台前玩很久,又按又壓,又開又關的。



娃娃,你在這裡睡得好嗎?



連小狗都有專屬的小床?太好命了吧!



光這個櫃子......我今天抽屜開得可夠了!




我玩鍵盤,


姊姊戴著耳機假裝聽音樂。



熊熊,借我坐一下。



搖搖馬,ㄟ,應該是搖搖馴鹿才對!



姊姊把自己關在椅子裡面要我找。



狗狗,你跟家裡那隻很像耶!



沒錯!我左看右看,你跟家裡那隻只有嘴巴不一樣而已!



這兒也有大麥町狗



姊姊,妳看,上面還有吊很多娃娃耶!



寶寶,不哭喔,我給你秀秀!



小推車



媽咪,球球沒辦法跟海狗分開啦!



先去餵飽肚子補充體力



姊姊的兒童餐



我的蘑菇鬆餅



洗洗手呀洗洗手!



烤箱裡的餅乾烤好了沒?



姊姊幫我放了貓熊在推車上



在我玩積木工程車時,



姊姊在虐待瓢蟲!



來第3次的爸比和姊姊都覺得離開IKEA要吃冰淇淋才算 HAPPY  ENDING!


ㄚ我咧?我有得吃嗎?


當然嘛是沒有!


媽咪跟我說:「冰冰,小朋友不能吃!」我就很乖的聽話,沒吵著要分一口,抱著玩偶玩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