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直接回市區裡的,結果,車子一離開馬沙溝,進入七股,沒雨......那,就順便去看鹽雕好了!



結果,鹽雕不像沙雕,要到明天開幕才正式亮相,今天沒得先睹為快!(本日第2個殘念!)



算了!既花錢之,則玩樂之!先爬鹽山再說!



姊姊都不等我!



瞇瞇眼的姊姊



姊姊撿了好幾顆小鹽塊給我!



YA!開心!今天玩了沙,又玩鹽巴!



姊姊已經爬到一半了!



吃完中餐肚子不適去蹲廁所的爸比出現了,接續媽咪的工作,帶我上山。



妳在叫我嗎?



排排坐,姊妹照一張。



把樓梯當椅子,一屁股就坐下!



姊姊在那裡,爸比,我們趕快!



鹽山最高處



想拍全家福,在等有緣人經過時,媽咪先拍我們父女3人!



感謝路人甲爸爸!



看!我找到這麼大的鹽塊耶!



感謝路人乙阿姨!



看到小麻雀又追著跑了!



耶誕老公公和麋鹿退休了?



馬在打瞌睡,被我吵醒了!



坐著等爸比



很久ㄋㄟ!



爸比把沙灘桶和雨傘拿來了!



玩沒10分鐘,又下大雨了,收拾收拾,真的要回家了!



DVD伺候中!



沒電了,開始歪斜身體、眼睛睜不太開了!



被姊姊一鬧,又有精神,直撐到回家洗完澡才睡!


 


ps.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在下雨前玩到一個階段,也因雨停而多了一個行程,又讓我們玩到夠才再次下雨。


計畫與非計畫、淋雨與沒足夠防曬......今天還是快樂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