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變冷了,不過,偶爾有露點陽光,


所以,今天不在社區散步,騎腳踏車出門吧!



姊姊,趕快跟上喔!



一下車,脫掉帽子,馬上飛也似的往前跑!



開心



換坐另一邊


搖搖馬



姊姊,妳這樣拉著我,我反而不好走啦!



2個一起溜



看到狗狗,馬上尾隨!



為何狗狗撒完尿,一看到我,就跑走了?



媽咪要姊姊別再牽我,讓我自己上樓梯。



要溜了喔,媽咪,相機快準備好ㄋㄟ!



我~來~了!



妳看,媽咪就說我會自己走,不需要牽/扶/抱啦!



姊姊被媽咪罵了,因為她先溜卻沒放手,要是害我的手受傷就慘了!



啊!姊姊晃太大力了啦!



走台步嗎?



別再拉著我的手一起溜了喔!



這個公園就這樣子的大小而已,在菜市場旁邊,幾乎每天陪媽咪上市場的我第一次來玩!



賞賜姊姊一張獨照!



本日最佳照片



開始不想玩了!



生理時鐘超準的我,自動往腳踏車處走!



聽到姊姊大喊「出發,Go!」,回頭盯著。



回家洗澡睡午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