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幕的台南百花祭



趁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先來逛逛!



姊姊拍就人太小了,我......更別說了!



聽說,燕潭因為淤積嚴重,即將擇日整治,將有一段時間見不到台南公園的註冊標誌,拍一張先!



我當然也要留念一張!



好大隻的鴿子喔,可惜,我摸不到!



我的大頭把那2隻維妙維肖的蟋蟀給擋住了!




姊姊總算有一張臉較亮的照片了!



看到旁邊擺設的大鼓,我跟姊姊在「咚~咚~咚~」打鼓啦!



鬱金香


這是難得一區花況較好的鬱金香,其它的,幾乎都殘缺不全了!



莫名其妙飄了幾秒鐘的毛毛細雨!



我要溜了喔!



咻~



哇!停了!



不怎麼愛溜滑梯,但,喜歡玩搖搖馬!



專給小小孩玩的鞦韆......但,也太低了吧?一坐下去,腳就沒辦法彎了!



姊姊玩大孩子的!



新的彩色動物滑梯



咻~



姊姊抱我溜一次



媽咪,妳看,是桌子耶!



回眸一笑有百媚生嗎?



和爸比、姊姊玩翹翹板



這不是石頭喔,裡頭有喇叭,一直播放著年節應景歌曲,我是邊聽邊搖屁股啊!



米勒的拾穗,有像吧?



今年似乎是以台南古蹟為主題?(孔廟及安平古堡沒拍)



松鼠又肚子餓了!



這區是全由種子和豆子黏貼出的畫



姊姊變稻草人了!



姊姊和小砲台



姊姊邊拍砲台邊發出「砰~砰~砰~」的聲音,逗得我哈哈笑!



被前面一群和姊姊差不多大的哥哥姊姊玩到不成形的稻草牛!



稻草人也被玩到東倒西歪了......才花季第2天耶!



啊!我也是兇手之一!



玩小石頭一下下



吃蘋果囉!



我很認真喝水嗎?



才不!我的腳很忙的呢!一直在踢小電視!


還不知道小舅舅連車一起給的小電視有啥用,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這樣欺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