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廟


(全台首學大門被太多人占據了,不想拍!)



姊姊,我想進去販賣部看看,妳別一直拉著我走啦!



據說,n年前,在我還在天堂排隊等投胎時,姊姊的第一次格聚大合照就在這棵樹的另一邊!



爸比,你也是,別一直拉著我往你要我走的地方啊,我想踩草地啦!



我就這樣爬進了明倫堂!




和姊姊留下合照一張!



再這樣爬出來!



跳舞中



ㄟ,有大哥哥和大姊姊在看我,搞閉塞,不跳了!


在樹下等松鼠的姊姊



松鼠有固定的餵食地點了,難怪,每隻都往孔廟和忠義國小中間的這區造景跑!



松鼠吃的東西好像很好吃,我能不能吃一口看看啊?



古蹟看過了,開始動態活動囉!



咦?媽咪在外面耶!



玩過姊姊學校的一次了,知道這個可以轉著玩了!



和媽咪在玩「叩~叩~叩~」遊戲。



爬~爬~爬~



咻~



姊姊只玩一次滑梯,盪鞦韆去也。



姊姊抱我盪



自己盪



還是這個好玩



站直撞到頭了!



Ready~



Go!



吃水果囉!



姊姊邊吃邊看松鼠



姊姊說她被關起來了!



溜最後一次,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