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禮拜六運動會,今天補假。


趁著天氣好,往遠點的戶外地方走。


雖然,上網查了,知道橋頭花海節剛好到昨天結束,


不過,反正就踏青郊遊咩,不要管花況如何囉!


姊姊第一次來的文章! 花田喜事‧采風橋頭


 



才上車,就是爸比媽咪和姊姊的水果時間了!



蛤?我要再半小時才能吃?



A夢,你可以借我任意門,讓我咻~一下就到橋頭了嗎?




我第一次與真的向日葵見面!


也第一次見到嗡嗡叫、勤做工的小蜜蜂!



站起來看清楚點!



因為好多區的花海被殲滅、翻土了,媽咪才敢折一朵讓我仔細研究!



姊姊又想幫向日葵做笑臉了!



趁姊姊在藝術創作時,媽咪唱歌給我聽,我在搖搖擺擺跳舞喲!



姐妹花和真花合照!



我開始辣手摧花了!



稻草人在打鼓



資源回收物稻草人


讓我穿上鞋子,更接近大自然了!



知道不要踩花,想跨過去呢!



有位阿嬤騎車經過時,要我們不要再往後走了,因為花不是枯了,就是被剷平了!



往回到稻草人區。



路邊最顯眼的速食店吃午餐(不是M,也不是K!)



我乖乖坐好,因為知道要吃稀飯了!



順著老街走,看到糖廠的指標,決定也要去繞一圈。


書上看到的平交道和火車,今天也第一次親眼見到了!



大大的糖字




看介紹最快!



糖廠裡的珍奇展覽館,每人59元,媽咪帶姊姊進去看就好。


雙嘴豬,來自彰化。


(裡頭還有小木乃伊、日本小河童、超大牛蛙、超大河龜、黃金蟒、巨兔等)



姊姊喊著要騎的親子車......貴得要命,300元/1小時。



爸比和姊姊賣力的踩



我只要負責乖乖坐好當好乘客就好。



對轉來轉去的踏板很感興趣,可惜,腳太短!



又看到我坐著了



因為我們要吃下午茶----紅豆湯圓啦!



我第一次喝紅豆湯!


(糖廠裡面賣的,50元/碗,難怪不敢直接標價在板子上!)



比平常的作息晚了1小時,所以,洗完澡,沒多久,我就陣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