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日來囉!


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


因為去年的我還在媽咪肚子裡,沒吃到烤肉,


這次,雖然還不會玩,也要來湊一咖才好!(rock)



9點半要報到領取園遊券,


所以,


我在車上喝ㄋㄟ ㄋㄟ,爸比媽咪和姊姊吃早餐。



看到媽咪的漢堡唉唉叫,媽咪餵我吃了幾口漢堡包。(mmm)



報到後,姊姊去排隊拿氣球。



在貴賓狗被我欺負時,


姊姊又去排了次隊,拿回一朵花。



大人物們已經致詞完畢,在頒發寫生活動獎項。



姊姊玩卡通小風車DIY



 


第一次玩風車!(haha)



姊姊又玩動物拼貼涼扇DIY



我在交朋友啦!



樂團表演



好想拿那幾隻可愛的豬玩偶來玩喔!



射擊憤怒鳥



映像住華(ㄚ就是拼圖啦,拼出公司的外觀)



愛的告白(ㄚ就是大喊我愛爸爸媽媽or我愛住華啦!)



YOYO的太陽哥哥和月亮姐姐



11點,我的水果時間。



消費 600元園遊券去!(dance_okok)



拿著姊姊買的海綿寶寶雞蛋糕在散步。



花到剩100,不想再買食物,媽咪讓姊姊玩手工皂DIY。



上車,往學校去,因為姊姊1點要上扯鈴。


不睡覺,還在抬腿練瑜珈!(gym)



除了姊姊吃掉的大腸包小腸和七喜外,


還有2份大腸包小腸、10個小壽司、海綿寶寶雞蛋糕、爆米花、烤魷魚和豬肉乾。


(汽水可樂是免費的,每張園遊券可以換一罐)



吃完稀飯了。



遊戲室玩一玩,換到沙發玩。



接姊姊去。


(每次都想說放姊姊的扯鈴影片上來,但,沒拍的時候,姊姊都成功,一錄影,卻都失敗!)



洗完澡,媽咪才去收衣服而已,我就睡著了!(sleeping)



闖關遊戲的獎品----照片鑰匙圈


                        &


每次家庭日必拍的全家福大頭貼......ㄟ,這次多了一個根本不看鏡頭的我!


(另一個闖關遊戲的獎品----酒瓶風扇被我玩壞了!)



姊姊的螃蟹茶樹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