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  星期日


高雄 夢時代購物中心前


我第一次穿無袖的,要出門玩囉!



本來暑假要來的,


不是颱風來攪局,就是姊姊中耳炎&我小感冒,


只好在展覽的最後一天來人擠人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外縣市喔!



吃完自己的芭樂泥,換啃媽咪整塊的。(hungry)



還是在拼事業,喂~喂~喂~講電話啦!


人超多,排隊隊伍彎來彎去好幾排,


幸好,前進速度滿快的,不然,會被太陽烤焦!



要等爸比幫姊姊租借一台語音導覽機才能進場。



北宋 張擇端 的清明上河圖實在有名,


所以,


上海世博會中國館的鎮館之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有機會一看,當然不能錯過啊!



古時候的風箏



姊姊借我聽一下導覽


 



 


漕船+萬石船+轎子隊伍


 



 


虹橋


拍謝!忘了等2分鐘拍白天的虹橋,黑壓壓一片!


 



 


我與駱駝商隊


媽咪抱我擠過人群,站到最前面,給我和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一個最近距離的接觸。



別問我有看有沒有懂,


反正,


就是在我的小腦袋瓜留個成長記錄咩!



想到OPEN將餐廳吃午飯得等上40分鐘......放棄!



隨便點個東西吃,找到位子餵我吃稀飯重要啦!



都來到夢時代了,當然也要讓我摩天輪初體驗,才不枉一趟路到這了啊!


(和會動的清明上河圖一樣,爸比在我起床喝ㄋㄟㄋㄟ時,飛車到與公司合作的旅行社先買了優惠票!)



姊姊也很開心!



我這個好動小女子哪可能乖乖坐好!



被姊姊抓到了,拍個合照唄!



爸比也來一張。



換媽咪!



姊妹倆居高臨下望底下



不和OPEN將合照會對不起他!



也不想對LOCK醬抱歉!



姊姊和水精靈



玩了7小時,撐不住了,補個眠。




半小時後,被ETC的收費嗶嗶聲給吵醒,


看姊姊在吃米餅,我也吃了一片,回家囉!(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