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 東成醬油會館


本來以為是觀光工廠之類的,有透明化的生產線可以參觀,


哪知,就只是個販賣部而已......被騙了!



媽咪,磨快一點,我要吃了啦!



吃水果時間到!蘋果泥,好吃!好吃!



姊姊等好久了,硬是要抱我合照。



推車是拿來表演特技、訓練平衡感,不是乖乖坐著的!


每次都有人跟爸比媽咪說危險,怎麼不讓我坐著?


媽咪一律回答~~~站著的時間比坐著久!



回到市區覓食。



也是我的午餐時間----高麗菜青花菜小黃瓜青椒南瓜地瓜莧菜鱈魚粥。


餐廳的兒童餐椅不夠,我只好站在推車上吃!



姊姊的兒童餐


媽咪n年前帶姊姊來幸福過一次!  出門幸福去!



玩玩具



ㄟ,啃玩具。



爸比媽咪和姊姊都吃完了,在享用附餐,我可以上沙發囉!



第一次玩羅馬簾鏈子,超開心的!



來張特寫臭屁一下!


說到我的皮膚,看到的都誇讚,


但,


只看我的臉,根本想像不到我的手腳也有米其林!



難得出門特地換穿了洋裝,多拍一張唄!


雖然......嘴巴咬著吸管的包裝袋!



撐了一早上,一上車,眼皮重得很,打不開了,跟周公打招呼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