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12  下午&晚上




回外公家過母親節,


因為人多,愛玩,


又加上附近蓋了間新廟,正在慶祝,鞭炮聲不斷,


我的睡眠習慣被打亂到不行!



5點出門,還是在車上玩了10多分才不支睡著!



玉井  虎頭山  加利利宣教中心



大草地



讓姊姊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裡吧!


用漂流木搭建成諾亞方舟的外形(教堂在這船形漂流木牆裡頭)



當然,要有運送上船的動物!



以長頸鹿、斑馬、雞、鹿、山羊和綿羊為代表。


為啥要來這呢?


ㄚ就水果日報的影響太大了咩!


小舅舅決定按「報」索驥,來這走走!



外公抱



爸比抱


(題外話時間:


我會認生了,


不過,好像會分辨似的,


即使是久未見的舅舅舅媽,


我也只會表情凝重、開頭裝酷而已,


之後逗我就會笑了!


不像對外人,是會以哭對應的!)



小黑蚊出動了,所以,躲進車裡喝ㄋㄟㄋㄟ。



瑪莎園餐廳


也是水果日報介紹的!



大家吃大餐囉!



我就乖乖坐推車啃玩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