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月19日下午,我玩到用來擋床頭矮櫃的2個枕頭都踢移了位置才睡著。


(本來是要在我的「優美睡相」記錄中添一張的,誰知,最後竟然變成了呈堂證供!)



等我醒來時,本來是有時沒聲音,有時自言自語的玩著,


幾分鐘後,開始哼哼哀哀了,


在外頭的媽咪聽了,覺得不像要哭前的哀,也不像平常撒嬌要人抱的哀,


開門探了下,傻眼,看到我已經卡在小床和矮櫃中了啦!



雖然,我深陷困境中,


但是,我沒掉一滴淚,


也沒愁眉苦臉,


一看到媽咪,馬上笑著叫著。



還好,


媽咪在覺悟我睡相不可能哪天突然好到哪去時,早早就把抽屜的把手給拆下了,


不然,


我細嫩的頭和背應該已經傷痕累累了吧!



這麼小的縫隙就是有我這麼皮的小孩可以卡進去!


ㄟ,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溜!


人家在學爬咩,


倒退嚕哪知道會那麼剛好卡進去啊!



抽屜的把手就是長這樣!


這是梳妝台的!


媽咪說,等我會站時,也要來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