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耗時28天,精心蒐集我的美妙睡姿,今天,一次大公開了啦!


棉被枕頭離我好遙遠喔!


(腳再往上蹬個20公分就要去親吻地板了!)



移位成這樣,毛巾被卻還蓋著,這可是要功夫的呢!



玩到把襪子都踢掉了!


(會翻身後10天才開始會趴睡!)



褲子變短褲了!



開始覺得小床也是我的了!



肚子再蠕動個4次大概就會睡到床下去了!



小床還滿好睡的說!



腳埋在枕頭下了!



腳卡進枕頭套裡去了!



媽咪說,改天要換個重點的枕頭,看我還拿不拿得動!



舖枕頭的毛巾拿來當被被蓋,也很好啊!



枕頭還在原位,表示我玩沒2分鐘就睡著了,來不及大搬風!



我喜歡Minnie陪我睡覺。



會翻身後,媽咪都把棉被擋在她的位置上,怕我由床的右側掉下去。



本來還捧著枕頭在玩的,2分鐘後,沒聲音了,媽咪開門看,我已經翻身趴睡就這樣蓋著枕頭睡著了!



我和枕頭們在玩接龍啦,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