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出門透氣去了。



按照慣例,爸比媽咪和姊姊吃午餐時,我就只有乖乖躺著的份!



姊姊吃焗烤麵



不敵睡意,我睡著了。



台南公園的百花祭



鬱金香



菱角



彩蛋



天鵝



風車



我睡醒了,橫背改直背。



我第一次參與的花展......沒得正面示人!



鹽山



兒童遊樂區開放了



耳朵聽著小朋友玩樂的吵雜聲,我也很開心。



在波斯菊花海中道再見,回家囉!


ps.爸比說,今天根本是姊姊的寫真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