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5 喝完ㄋㄟㄋㄟ,媽咪想,白天讓我少睡點,帶我下去1樓中庭晃晃好了。


眼睛直盯著上面的電梯燈,眨都沒眨一下。



時間不對,沒太陽好曬,就東看西看,讓耳朵聽聽不一樣的聲音吧!



噴水青蛙在休息,水景瀑布也沒運作,少了水聲可聽。



媽咪說,她發現:叫我妹妹我比較有反應,叫瑀昕則要看我心情!



好了,放風時間結束,趕快讓哈欠連連的我上樓睡覺吧!


 


***************純記錄,就放上5張照片而已,大家應該擠不出什麼話來吧!我幫大家省事,不開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