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24  星期日




媽咪帶我到國小運動時,看到了布告欄上蕭壠文化園區的活動小海報。


既然是暑假,讓我參加一下小朋友的活動才是王道,


so ,頂著豔陽出門囉!



玩玩布袋戲,



再玩傀儡戲,



接著又玩皮影戲。



10點的傀儡戲偶 DIY (材料費100元)


我拆,



我摺,



我組~組~組。



鴕鳥完成!



常態展的幾個館以前都看過了,可以省略,


但是,兒童館的遊樂設施玩過了還是一定得玩!


我爬,



我溜,



我走~走~走。



放在洗手間外的這隻小恐龍應該很寂寞,因為只有它孤單一隻,真可憐!



即便小豬被曬到會燙人,還是要撐著傘、張開雙腿拍張照,才甘願離開去吃午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